開車過彎A0A

Photobucket

最近開車越開越順~~~~~~~~

我覺得我升級了~~~~~~XD

在過彎方面我有新的體會~~~~~~

之前我過彎都是先減速~~~然後彎過去~~~~~~~過了彎在踩油門~~~~~~~

這種感覺很明顯~~~~~~~停~~~~~~彎~~~~~~~~~過了~~再加速~~~~~速度明顯的下降


但我現在的過彎都是~

減速入彎~~~~~在快出彎的時候踩油門~~~~~~~~

你就感到車體有種被拉出去的fu~~~~~~~~~那感覺很棒

離心力的拉力加上背景快速的改變~~~~~~~~~~~經典~~~~~XD

這種過彎好處就是~~~~~~爽~~~~~~~~速度不會明顯的下降~~~~~~~而且那感覺很順

我是雙腳開自排車的~~~基本上我覺得單腳開~~~在一個彎~採煞車馬上又踩油門殺彎~~~~不太可能~~而且會ㄎㄟˊㄎㄟˊ

因為要輕踩煞車入彎~~~~~~~~到出彎點又馬上放煞車踩油門~~~~~~~單腳的話會有時間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