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年輕人~

寧可白目~~也要給別人好看

雖然這樣講太過以偏概全~~~~~~~但打三國遇多了~~~~所以我覺得~~~~至少佔20%


今天的諸葛真的讓我映像深刻~~~

被人家嗆個幾句~~~~~~~~~就耍白目~~~~~~~~~

我猜他的心情應該是~

你們又算老幾??~~~~怎樣?~~~~~我放著掛網卡你們錢~~~~~~你們能拿我怎樣?????

對不對~~~~寧可耍白目阿~~~~~~也要讓我們吃虧~~~~~~~卡錢阿~~~~~~我們也真不能拿他怎樣~~

以後勒~~~~~~~~~被人表~~被人罵~~~~受挫折~~~~~~~~你會怎樣?????怎樣~~~我就是這樣~~你想怎樣????

真他媽敗類~~~不被人家打死才怪


我猜今天這死白目八成是高中生~~~~~不然就國中生~~~~~~~很屌阿~~~~~~

也不想想下次你打三國~~~~~遇到跟你一樣的白痴你會怎樣想~~~~~~~~會不會覺得很可笑~~笑~~你也知道自己好笑

會不會覺得很白目~~~~~你才知道~~~~~~~很可恥~~~~~~你才知你不知恥

這樣的態度拿什麼跟人家競爭呀?????????????????

林北不用跟你比寫程式~~畫3D~~好人卡

比三國都不配勒~~~~~~~

打三國沒什麼爛不爛~~~~~~~有品就是高手~~~~~~~~

沒品就算了~~~~~~~還耍白痴~~~~~~

不覺得自己很沒用嗎~~~~~~~~~~嗆個幾句就自暴自棄

又不是三歲小孩~~~~~~~以為生氣~~~~大人就會怕你嗎???????????

我爸媽就是XDXDXDXDXDXDXD好在我都不生氣


真的很爛~~~爛透了

現在的小鬼都不用棍棒伺候了~~~~~~~~~ 白目一個接一個~~~~~

死小鬼不打不會怕的~~~~~~我那年代都有不怕打的了~~~~~現在這個時代+不打 = 一群敗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