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ars of War 2

Photobucket

意外的刺激~~~意外的緊張~~~意外的爽~~~~意外的好玩~~~~~~!!!!

只是用手把玩真的有夠機歪的..........很難瞄準說

而且設定慢一點~~~又超慢的~~~~用快一點~~~~變瞄準都瞄過頭~~~~~

不像滑鼠這麼隨心所欲說~~~~~

如果我是用滑鼠玩.....就怕那些獸人怎麼死都不知道勒~XDXDXDXDXD


我覺得遊戲中最趣味也是最爽的地方是電鋸XD
Photobucket

最爽的是一堆苦役兵衝過來的時候~~~~~~來一個砍一個XD

而且2代鋸怪的時候有另一種方式~~~~~~把槍丟起來從腰開始鋸~~~~比較酷的是~~~把槍丟起來的過程怪物也那邊拼命抖~

這應該算是bug吧~~~~~哪有還沒摸到怪物就自己在抖的XD


二代的關卡真的精彩很多~~~~~~

座類似攻城車的東西~~~~搞得像打仗一樣XD

不然就是開坦克~~~~~騎怪物空中大戰(超刺激)~~~~~~最後更扯.....騎巨龍獸~~~超爽XDXDXDXD


我覺得關卡~~場景的設計都做的很好說~~~~

關卡刺激~~~~又有趣~~~~~場景也做的很細膩~~ 一點也不馬虎~~而且畫面好到暴掉.......

之前用電視玩只有到480p說~~~~~~~有時候顯示文字都還會看不太清楚~~霧霧的

1080p則是~~~~~幹........會不會太爽XD


二代也多了一些有的沒的玩意兒~~~~像一腳踩給他爆頭~~~抓怪物當肉盾等等~~~~

我覺得最爽的武器是迫擊砲~

發射前還可以調整高度~~~~~~然後噗~~~~就看到怪物上面下一堆火雨~~~被炸粉碎~~超爽XD


總之真的很好玩~~~~~~~~很值得一玩~~~

雖然模式跟一代差不了多少~~~~~XD

而且這遊戲是我去年用消費卷買的........嗚........

隔了快一年才破XD

http://www.gamespot.com/xbox360/action/gearsofwar2/index.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