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齁齁齁齁~~~新螢幕ASUS VW266H

嗚..........總算被我買到了....

之前去中壢nova找沒有.........上pchome 24h購物...缺貨..........

上yahoo購物~~~~有~~~~~~可是我不想用Y購...........

結果今天去NOVA~~~~我就一家一家問~~~~~ㄟ有沒有賣華碩26吋的~~~問問問

總算被我問到有的~~~~~~現貨~~~~~

哭哭~~~~~~~~我管他3721就買了


我就問~~~~那有送HDMI線嗎...........(想說人家Y購都有送)

他說裡面就有附~~~~~~我就說可以打開來讓我看有啥嗎~~~~~~~結果沒HDMI線

他就說一般都有的呀~~~~~~~然後就跑去拿一包送我XD

所以加這條線~~~~總共有4條~~~~~DVI+VGA+HDMI+電源線.........
Photobucket

26 v.s. 22
Photobucket

買這台當然就是為了他的色差端子囉~~~趕快拿XBOX360測試~~
Photobucket

感動.....畫面還可以到1080p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屁屁插的滿滿的~~DVI+色差+音源輸出
Photobucket

可以隨時作切換~~~~~~~螢幕上面有按鈕可以切換輸入~

所以xbox360打累了~~~~可以先暫停~~~~切換輸入到DVI~~~~~~開A pen來看XDXDXDXD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