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 XDXDXDXD

小偷阿基~~~~~偷洋蔥的弊首不還XD

57分的時候洋蔥說
Photobucket


過了5分鐘後....
Photobucket


洋蔥整個超無奈XDXDXD


他們還說我們要幫楊聰出裝..........因為他馬岱買了大斧+朱雀翼XDXDXDXD

他們可能以為洋蔥是智障吧~~~~~~~~誰知道他是要送我禮物XD

洋蔥大地斧出的蠻快的說~~~~

28分就收到他的禮物了XDXD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對面整個傻眼~~~~~~我亂殺一通~~~~~超囂張XD

他們怎麼圍毆我都打不死說lol


中途趙雲不知怎樣就跳了........應該是被殺到哭了

Photobucket

XDXDXDXDXDXD快30歲的是阿雞吧XDXDXDXDXDXD



阿機為了幫我出把七星~~~~他的莊真的超破爛XDXDXDXDXD
Photobucket

簡直爛爆了XDXDXDXD

而且這裝一直維持到了47分都還是這樣XDXDXDXDXD超好笑XDXDXDXD


最後他還跑去偷破塔~~~~~~拿個破爛裝在拆~~~XDXDXDXDXDXD
Photobucket


雖然這場超級神裝

可是除了我跟洋蔥都沒辦法打說..........阿基的阿福破爛裝 + 劉備只會補血XD

對面是4個都很能打~~~~~~我超級神裝可是被圍毆一樣是死XD

尤其是太屎跟夏侯淵~~~~裝也很神說~~~~

我被他們兩貓幾下就快GG了說

月下美人 + 兩把黃忠弓0rz
Photobucket

黃龍劍 + 兩把血斧0rz
Photobucket

我最後的馬超~~~~~七星是阿雞送的 + 洋蔥的大地斧XD
Photobucket


輸在洋蔥跟阿機幫我出裝後的大便裝XD

一個人神裝還是很難打說~~~~~忽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