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車小感想A0A

Photobucket


想當初我蓋的車 .......講真的......

不是那麼好看XD






好low

XDXDXDXD


而且我那時候腦袋沒有個大概~~~~~就開始做了XD

整個車體~~~造型都很模糊說~~~~

但即使對造型有些概念~~~~~實際做了還是會遇到bug........例如接不起來

或這角度~~那角度看上去好像不是我要的fu

一堆類似這種的問題@#$%$#@%$#^%@^%$^%#$^$%


我覺得我是從第21台車開始比較有fu~~~~~像些細節~~~造型~~~整體上



前面做了20台說XDXD



反正做多就知道了~~~

感覺會慢慢抓到~~~~~~~我現在也不敢說我感覺抓得多好= =......

至少現在蓋車

模糊地帶越來越少

而且在蓋車之前我無聊會一直畫這台車~~~~~~就畫畫畫

有幫助XD

增強對這台車在腦中的造型~~~~~~~~這樣在3D裡做~~~~~

就會更容易做出腦中想的型

Photobucket



另外還有個建議~~~~~

多看車A0A

強力推薦這個blog~~~~~~每天都一堆新聞~~~照片很大張又豐富~~

http://www.autoblog.com/


我看車真的是好幾年了說

從高3開始到現在XD

看多了~~~~就變我現在這樣子~~~~



XXDXDXDXDXDXDXDXDDXDXD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