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as ~ Hotkeys

Marking menu是真的很方便~~~

與其在旁邊找按鈕去點

不如把功能放在Marking menu在那邊滑來滑去就可以選功能

真的省很多時間~~~~

可是滑久了..........老實說手有點酸說XD


用alias就知道...........光只是選東西都一堆種類可以選

選好了再做動作又要再選功能再做動畫

做好動作~~~又是一個選擇nothing的動作.......超麻煩XD

所以用alias~~~~會一直聽到滑鼠按來按去的聲音(很快)~~~~噗噗噗噗噗噗噗


今天我改成用快捷鍵來用........變好用到爆XD

第一個快~~~~~~~~第二個滑鼠變成只要做動作~~~~不用還要應付marking menu在那邊滑來滑去選功能

像平常我們最愛幹的事就是pick nothing 然後在 pick object........

我把它改成A跟S~~~~~所以沒事就一直ASASASASASASAS就好了~~~~~

如果試用marking menu~~~我要ctrl+shift左鍵往上滑放開~~~~再往下滑

整個差異就出來了.........當然寧願拼命按ASASASASAS也不要用marking menu~~XD


這是我自訂的hotkey~~~~個人覺得不錯用lol

1 = visible

2 = hide unselected

3 = invisible

Q = non-proportional scale

W = move

E = rotate

R = scale

A = pick nothing

S = pick object

D = pick template

F = pick CV

Z = pick Belnd point

X = pick COS


幾乎都是選擇XD

而且我故意把他都往左邊排~~~~~~因為用Alias左手幾乎不會離開Ctrl , Shift , Alt

至於其他動作~~~~常用的功能~~~

我還是靠marking menu~~~~~~~hotkey比較偏重顯示隱藏跟選取~~~~

改這樣會變超好用~~~~相信我lol


如果設好快捷鍵發現無法動作請看這篇文XD
http://bittyferrari.blogspot.com/2011/06/alias-toggle-single-hotkeys.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