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計程車XD

Photobucket

從市府站做首都到礁溪

塞到爆..................因為雪隧管制要讓他暢通~~~所以在好遠之前就在塞了XD

差不多兩小時多才到= =

吃個麵去小7買個冰淇淋吃~~~~~~吃吃吃

然後看一下

Photobucket

幹XDXDXDXDXD這是阿幹吃的~~~~~好像在哈棒XD


然後找了小黃...........

他說省道塞到爆炸所以改走山路~~~~~他說在地人才知道

幹.......超恐怖.......

我整路都在恐慌中XDXDXDXD

狂飆XD

我坐後座中間說~~~

張睪就說........等下撞車你會不會直接飛出去XD

真的不是我在說~~~~又超車又亂鑽~~~又搶道~~~喇叭瘋狂逼逼逼~~~~媽的嚇死XDXDXD

阿幹坐前座整個超冷靜.........

下車之後我們就一直靠杯幹超恐怖的啦XDXDXD

我就問阿幹你剛都不怕嗎.........

他說....



幹我嚇死啦XDXDXDXDXD

他應該是嚇到坐在位子都不敢動吧XD



烏石港.........

由於怕沙子進鞋子~~~~我們就脫鞋~~~~~~~只有洋蔥有帶拖鞋說

超燙...........幹XDXDXDXD

燙到爆炸XD

一開始走還好.......是真的還好

可是越走越燙XDXDXDXDXDXDXD

真的燙到腳受不了然後一直拼命狂奔XDXDXDDXDXDXD

在快到棚子的那30公尺我真的燙到快瘋了

很想停~~~可是停也不是~~~~~因為超燙XDXD

想說用腳跟去跑~~~~可是沒用~~~~~~~

最後是咬緊牙根衝到一個小棚子去先休息........

喘個氣~~~~~~呼~~~~

看一下張睪........

幹XDXDXDXDXDXDXDXDXD超燙的啦XDXDXDXDXDXDXDXD

笑到快瘋了XDXDXDXDXD

Photobucket

陰影下的沙真的好太多太多.........整個解脫

回頭看一下........

阿幹說是天堂路

靠XDXDXDXDXDXDXD

沒穿鞋走走看~~~~~~~~真的會有升天的感覺XD

Photobucket


媽的一堆比基尼..........

受不了@#%$#^$%^$%^#^$#@^$%^

燈愣.........
Photobucket


後來要走了就...........XDXDXDXDXDXDXDXDXD

超爆笑XDXDXDXD笑到瘋掉XDDDXDXDXDD

這段就忽略XD
Photobucket



眼睛吃飽就去蘭陽博物館= =

太陽大到靠杯.......熱死又黏踢踢的~~~~~吼

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進博物館也沒看說~~~~~~真的熱到爆........

我們就坐著吹冷氣休息= =

一走出去......乾整個超熱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好想一腳把他踹飛

嗷嗷嗷嗷~~~~~


等車時看到的~~~~~~~感覺很有搖屁股的風格說XD
Photobucket

後來在板橋車站~~~~分贓XDXDXDXD
Photobucket


最屌的是.............我們聊天聊聊聊

阿幹就手一指~~~~~我就看一下

.........幹...

是ken~~~XDXDXDXD

我就叫他一下 ken~~~~~沒鳥我

我走到他前面一直看他.........

他轉頭過來看我........

看了兩秒...


ㄟ!!!!!!!!!!!!!!!!!!!!!!!!!!!!!!!

幹XDXDDXXDXDXDXD

他整個超吃驚XDXDXD


不知那兩秒是不是因為我剪了大龜頭認不出來

真的超巧

XD
Photobucket


回到家真的累得跟豬頭一樣.......

洗完澡連放屁的力氣都沒有

睡死0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