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巧遇XDXDXD

Photobucket

今天阿幹先在我道一個怪地方停車~~~~~

桃園我不熟XD

好像在光南附近吧 = =


我說要買小褲褲~~~~

因為我媽很愛把我的小褲褲當破布用~~~~~~吼

明明都還能穿~~~乾

害我的小褲褲數量很拮据說


就走走走........

經過一條小路

有人從前面走來~~~~我就稍微往左邊看一下............

幹.......

幹這不是ken嗎XDXDXDXDXDXDXD

我第一眼就認出來了XDXDXD


我就疑!!!!!!!!!!!!!!!

ken也是疑!!!!!!!!!!!!!!!!

靠XDXDXDXD

就問說我們要去哪~~~~也問他要去哪~~~~~~~

我們要小聚餐說~~~~~~~他就說好阿~~~~~~~ 就一起去了XDXDXDXD


整個巧到爆炸........

上次在板橋車站也是XDXDXDXD

真的超巧不是我在說lo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