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tacus ~ Gods of The Arena

喔不............

less milk.....less blood...........

第二季才6集~~~~~~~我好久才把他看完

第一季13集~~~~~~我一下就把他看完了XD

真的沒那麼精彩...........

因為他是第一季之前的故事0rz......

而且劇情也還好~~~~~沒像第一季高潮迭起~~~~~~~會看到停不下來


出現的新角色心裡都有個底

這家火沒在上一季出現~~~~~~~ 一定會死XD

果然全都掛了~~~~~不過我猜錯一個~~~~~~出乎我意料~~~~~~最後沒死XD


這次超少打鬥片段..........超少露奶

超少打泡.........超少美女(沒有上一季的公主)

甚至連主角都沒有............乾@#$%#$^%$^&%$#^#$


只有最後一擊比較精彩~~~~~很刺激~~~~~~看到超緊張的~~~~~~噗噗噗
Photobucket

其他都是在低潮0rz...........整個劇情就很平緩= =


還有這臭婊子........真的超表超賤!!!!!!

看到會受不了@#%@#$%@#%@#^#$^

給人亂幹~~~~~~又弒父~~~~~~~超惡毒~~~~~醜死了bitch

看他演這角色~~~~~~~我都會覺得這演員現實是不事這麼下賤耶XDDX

Photobucket


總之普普通通~~~~~~~~~看過第一季應該會很難把第二季看完XD

雖然整體不錯看~~~~~~~~~~但不是很推薦lol

第一季感想~XD

http://bittyferrari.blogspot.com/2011/06/spartacus-blood-and-sand.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