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了...

Photobucket

前天跟老哥 + 他朋友去吃飯~~

還蠻好吃的~~~~~我哥請客A0A

可是我哥吐超慘= =


還沒吃東西就先乾一杯威士忌

然後才吃

吃吃吃吃又喝喝喝

4人幹掉一瓶~~~~~~~~又在叫4瓶海尼根XD

喝喝喝


喝到最後我哥狂吐XXD

噁噁噁噁噁噁~~~~~

超噁........


我哥說他在喝就不行了~~~~~~它們又一直勸酒

喝喝喝

真的盡興就好了........幹嘛喝到這樣= =

不過我哥好像蠻遜的~~~~~~因為他們3個看起來都還很正常XD


好險我沒喝半滴~~~~~~~我負責開車回家lol

我哥回家還一直吐~~~~~~~吐到膽汁都出來了

整夜在吐

好慘XD


真的沒必要喝到這樣耶~~~~~~~~~~傷身~~

沒意沒思~~~~~喝了又吐~~~~~~~~~~~喝下去其實都是假high

不過這是待灣郎的文化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