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智障0rz

竟然因為認不出是啥小魚就吵架

我爸看我媽弄塊魚~~~~~~~就一直問是啥小魚

我媽就說是GGYY~~~~~我爸就在那邊說不像~~~說是啥小的雞八毛~~~還是去你的擔擔麵

就開始靠杯


說我媽正事不會做~~~~~只會做些543

我媽無奈到爆炸~~~~~~~吃個飯~~~弄條魚也被表

吵來吵去

我媽就說所以你說的正事是啥~~~~~~~~

煮飯~~~弄得像樣

說我媽只會拔草~~~~種菜0rz


很想說你才只會在家看電視~睡覺~拿著電話走來走去~~吃屎~~蹲馬桶~~放水屁

我媽就說了~

阿妳勒~~~~~~~~~整天只會睡覺打電話~~還會幹小

XDXDXDXDXDXD


真的超北七

有哪個男人這麼會念的...........我認識的朋友都沒這麼會靠杯

頂多就一直表我而已XDXD

也沒耍白目呀~~~~~~~

哪有老婆弄的魚認不出就可以吵架的


能做到這點除了是他恨這個人~~~~~就是他是智障

我看我爸是兩者都有XDXDXD

1 則留言:

東海林將司 說...

你的網站很有趣~~~~尤其是那段"一定要和女友看A片"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