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感想XD

看了這長達39分鐘的影片....

一个22岁黑社会青年说的话 点击已经超过百万 (完整版)

雖然幫某個東西大大打了廣告XD


我覺得還蠻不錯看~~~~~~~~

雖然很長XD

可是有幾段真的哭哭~~~~~~~好感人.....嗚....淚流滿面

哭到內褲都濕了Q_Q


學歷不代表一個人~~~~

台大生還是會檔救護車比中指XD

學校教的都是知識~~~技能~~~~

卻沒教最重要最根本的~~~~~~做人


像張睪~~~~~

長得又高又帥~~~~~人模人樣~~~~

還是會把屁股伸進我房間放屁呀~~~~~

XDXDXXDDXDX


所以家教很重要@0@

不能放縱小孩~~~~~~~~~免的長大沒屁眼~~~~~~害死他

小孩子也不用疼的像寶貝一樣.........

當他認為這樣是理所當然~~~~~~就完蛋XD


我覺得教小孩~~~~

第一要讓他尊敬自己~~~~~~不然後面都免談XD

如果遇到小孩很白爛的不聽你話大辣辣座在那邊裝死不鳥人

而你卻還一直雞哩瓜拉不停~~~~~

久了

孩子只會越來越不尊重你

因為他覺得可以這樣對待你

所以遇到這情況~~~~閉嘴然後走到他背後

他就會坐好聽你話~~~~

這是我看某本讀心術的書說的XD



片中一直說他媽很有智慧~~~~~

真有智慧~~~~~~~好有智慧~~~~~~~~

XD

是真的遇到了一個好媽媽~~~~~~~~~~~不然他不會有今天

我是愈到了一個好媽媽~~~~但不敢說他有智慧XDXDXD

但我媽是真的很好~~~~~~

雖然想當年都辜負他的苦心

至少現在不會了~~~~~~但偶而還是會~~XDDXXD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