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舌夜市~~

今天跟tim來這邊吃吃喝喝

超屌的.......

整條路聊的都是鹹濕話題XD

吃ㄜ阿間的時候~~~~~就一直講甚麼打手槍的~~~~~阿阿阿斯

哪個女的~~~~~~那個女的逼~~~~ 一直講

完全不管旁邊的阿罵XDXDDX

我猜那阿罵一定聽得很無奈~~~~~~~~

因為tim一直用言語強姦她的耳朵XDXDXDXD


邊走邊看妹~~~~~~~

看到一個有姿色的就說~~~~~~~~恩.......這個我可以

喔喔喔~~~這身材不錯歐~~~~~~~~

幹~~~這個正~~~我喜歡

唷~~~這背影看起來不錯喔~~~~~~~~幹.......好醜~~~~只好從背後上了

XDDXDXXDXDXDXDXD

我們那條街來回走了好幾圈~~~~~~~~整路都在講這些XDXDXDXD


超北懶~~~~~~

騎車在我的時候還一直扭動~~~~~~~~幹XD

還一直叫春~~~~~我都快瘋了XDDXDXXDDXDX

整個超變態~~~~我好怕被路人誤會XDXD


今天吃了一些543~~~~~~~~我覺得最好吃的是甚麼香菇

用炸的~~~細胞估~~~~~~~~~~好吃~~~~~~我吃芥末口味~~~~~~~可是太燙了XD

最難吃的是小型水煎包0rz...........35塊一晚.........馬低真的不怎樣....


tim說他自從看了某個節目就不喝飲料了~~~~~~~會不會太矜持~~~

我都管他3721~~XD

他介紹我喝這個.......1000cc~~~超大杯0rz

Photobucket

紅茶25塊~~~~普普通通

會喝到很飽 = =


他今天就說你想像一下西門町~~~~有個妹

奶說大不大~~~~~~屁屁說俏也不翹~~~有翹~~~~~掌個孩OK~~~~~~~~~

他旁邊有個男有~~~~~~~你覺得他男友穿啥衣服

會說穿黑色素色衣服還是穿海棉體寶寶衣服~~~~~~~~~

幹XD

黑色素色就是說他~~~~~~~~~我今天穿海綿寶寶衣服說XD
Photobucket

我只好orz........

可惡...........要不是跟宅男出來~~~~~~~~不然我跟妹出去都不會穿的那麼隨便說~~~呸呸呸



今天還不錯開心A0A

他的話題真的超over~~~~~~~~害我整晚都在幹XDDXDXDXDX

真的不知回啥~~~只能幹XD

只是腳好酸0rz

我今天因為某些原因待NB去公司說........害我今天背著他逛夜市....2.5kg

背超酸XD



話說他送我回市府站的時候有看到Lamborghini說~~~~~

靜悄悄慢慢的開過去~~~~~~~黑色的~~~~~~~媽的屌爆了
Photobucket

我就說~~~幹~~~~~~~藍寶堅尼

他就說~~~~~~~掰掰我要去追她了XDDXDXDX

超低的~~~~~~~黑色車身在晚上看起來格外有氣勢說

我閱車無數~~~~~~認車工夫也不差~~~~~~邊跟他聊天有屌車開過去我還可以0.5秒內知道那是啥車A0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