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as ~ 逆向工程小感想XD

Photobucket

我覺得我們做模型盡量做到接近設計師做的油土模型......

是件好辛苦的事Q_Q

而且有時候設計師對自己做出的油土模型也不是很清楚

會讓我們逆向做這些模型遇到的問題更多XD


所以我覺得

最好的情況是~~~~設計師不但自己畫設計圖~~~

自己做油土模型~~~~~自己做逆向工程~~~~~


我個人在設計車就是這樣~~~lol

我自己畫圖~~~~~不過沒做油土模型啦XD

自己做3d

不過我做3d這部分算是正向~~~~~~這樣做模型會非常好做說~~~~

順著自己的心意去做

例如一些造型要怎麼做~~~線條怎麼跑~~~


如果可以把這概念帶進逆向應該會順很多~~~

不然老實說...

我們做逆向又要做到接近它們的油土........面又要做順......真的很辛苦= =

因為有時候他們做的油土有些bug~~~畢竟是人括出來的~~不是機器做的XD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才會這樣想

不過這樣設計師好像會太辛苦了XDXDDX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