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死我啦啦啦XDDXXDXDXDXDXDXD

這場真的超爆笑XDXDXDDXDXDX

笑到快瘋了XDXDDXD

原本阿基叫我玩馬超的~~~~~~~~~(因為我玩馬超勝率超高)

可是好死不死我按錯選到靡竹~~~~~炸彈超人XD


不是我再說~~~~這隻我真的不是很會玩~~~~

我玩這隻最會的就是~~~~~~~~埋炸彈陰人XD


也就是佈局XD

這是我最愛埋炸彈的景點之一 ~~~~~~可看出火力驚人

Photobucket

然後我們打進別人家~~~~~~~可是失敗~~~~~被追著打回來
Photobucket

阿基邊轉邊跑XDXD
Photobucket

全死光光....
Photobucket


于禁整個超high~~~~~不知在high啥~~~~~~死光光馬上就用衝的XDDXD
Photobucket

風精開著用飆的XD~~~~由於我們都死光了~~~~~剛好也有插眼~~~~~我們就看著他那邊狂奔
Photobucket


他跑的方向剛好是我剛剛埋炸彈的地方XDDXDXDXXD
Photobucket

XDDXXDDXDXDX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幹XDDXDXDXDXDXXDXDXDX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笑瘋掉XDDXDXDX

想到于禁的臉就好笑XDDXXDDXXD幹一定超綠XDDXXDDX




後來我們把上面據點打爆~~~~~~

我們就要退了
Photobucket


然後我想說在這個景點埋炸彈看會不會有人中獎
Photobucket

這時清完小兵的于禁......又很high的開始狂奔XDXDDXXDXDXD
Photobucket

很剛好又衝進我才剛埋好的炸彈XDDXDXDXDXXDDX
Photobucket

每個炸彈都給她踩到XDDXD
Photobucket

剛好死在我面前XDDXXDXDDXDXXDXDDX
Photobucket

我真的笑到快瘋了XDDXDXXDXDXD真的超好笑XDDXDX
Photobucket


真的是超級黃金腳~~~~超會踩炸彈XDDXXDDXDX

而且都是用飆的衝進炸彈坑~~~

目睹那畫面真的會笑瘋掉XDDXXDXDXD

阿基也笑瘋了XDXDD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