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感想lol

Photobucket

張睪是我的大貴人

進來這間公司是因為她

後來住房子也是靠他~~~~~~XD

這不叫大貴人那要叫啥~~~~~~~~~~大情人XD


對於做這工作的感想~

我覺得我做的絕大多數都是單人專案

除了我曾經做過另一家公司的管理端一部分功能~~~~~以及她們新網站的一部分頁面

其他我做的通通都我自己一個人幹


3D動畫到後製~~~3D版的電視牆

維護網站~~~~寫新功能~~~移伺服器~~搬網站~~~~~作整個新網站~~Android程式~作網頁banner~~作貼店家的banner

通通都我自己一個人來


來這公司我學到最多的是靠我自己學

不是團隊合作XD

雖然張睪也幫過我不少程式上的問題~~~~~~~~不過絕大多數還是靠我自己XD

她真的很強不是我在Gay共~~~~~在人家面前我都說~~我在她面前都不敢說我會寫程式XDXDXDX


我覺得這樣也不是不好~~~

因為我學到超多

但我也不敢說多多= =.........比我屌的人太多了

但這一年我成長了許多~~~~~~連我懶叫都感覺到了~~~~~~內褲太小是最好的證明XDXDXDXD


重點是

在這一年我用在家的閒暇時間做了5台車1台機車XD


再來是

看到了前輩我隱約看到我們寫程式頂多就是~~~這樣子

哪怕妳是很會打嘴炮~~~~~~哪怕妳真的很會寫程式

其實就是這樣子

我可沒瞧不起前輩~~~~~因為搞不好以後我也是XDXDXD

所以當然盡可能找人一起開店囉~~~~~~(喇叭店)

靠林北的人脈應該不會找不到~~~~~~~~~~~希望如此XDXDXDXDXD


其實來到這間公司~~~~~~~我想了好幾次我早該走了

因為我很懊惱

老實說在老大回台表我~~~~~~後來我又做了幾個鳥動畫

我真的很想走

但我又一直想說自己不能這麼沒出息~~~而且是張睪介紹我進來的

做這工作我也走過了不少低潮

其實我也不是一直那個蠢樣~~~~~~~我也會有難過的時候XD

不過也不是沒人安慰我幫助我

那時候搖屁股真的幫了我不少~~~~~~~她真的是大好人


對於這點我私下是蠻感恩老大不開除我~~~~~~

給我機會繼續待在公司幹活

因為我自己早開除我自己了

在我進公司4個月左右的時候


好在後來是有比較順利了點= =

這點我是無法跟張睪比的

她做事感覺都老神在在的XD

也很少被表~~~~~~~~idea也超好~~~~~~~

我在旁看了當然只有萬分佩服XD


最最後的重點是

認識了ken~~~~~~~~真的超剛好~~~~~~~她竟然剛好是我們高職同學的朋友XD

還有小糾妳

她是我頭頭~~~~~~~但我覺得她到比較沒有頭頭的fu

比較有朋友的親切感XD

前幾天吃陶板屋她就說他美國的員工感情都很好~~~~~~

辦公室也都沒隔~~~~~~~~~~我相信XD

她說有把事情做好就好~~~~~~~~這點我萬分同意~~~~~


另外就是rex~~kevin~~han

雖然han跟kevin都還沒見過面~~~~~~~可是感覺都是好人XD


總之進來這邊做

學到很多~~~~~~~也得到很多~~~~~~~~~~~

但我不敢說進來都會跟我一樣XD

跟我一樣一年裡做了動畫, 3D, flash, 程式, 平面設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