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夜景....

昨天


很突然找我去看夜景= =

在海灣星空~~~~~地址寫說在蘆竹XD

view還不錯~~~~~不過幾乎都沒在看

都在聊天~



然後XD

Photobucket


張睪跟人家說我會到立........等下她會到給妳們看~

靠杯.......害我又在這眾目睽睽的地方倒立了Q_Q....

wilson拍完馬上就用3G傳到fb~~~XD


忽忽~~

聊一堆543

一開始都我一直在跟人家喇賽..........張睪跟wilson兩個龜蛋都聊自己的= =

害我一直圓場~~~~不讓他冷掉~~XD

妳看我多努力~~~~~~~~~呸呸呸~~~~~


總共是三男兩女~~~

很讓我吃精的是做我前面左邊那位~~~~~~~~整個就是狠角色的fu

應該是我第一個認識有摸過3D摸過autocad等等的

視傳轉讀甚麼建築xxxx的科系

好威@@......


我覺得最屌的是我猜她的星座........靠....

我還真的全部星座都猜了......真的到最最後一個才猜中XDXDXDX

有沒有那麼難猜啦XD

還是因為我帶賽.........噗


總之就是醬子= =

本文重點是三男兩女

XDXDXDXDXDXD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