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鼎記 ~ 感想XD

總算可以給熊貓老輝一個交代了

XD

因為上次環島跟她借的鹿鼎記~~~~~~~已經是去去年9月的事了說

算算應該也有17個月了說XD


我覺得金庸這部並不是那麼吸引我

所以我花了這麼長時間~~~~~~斷斷續續的才把他看完= =

而且第5集是我用這周末兩天努力把它拼完的XD


後面韋小寶被追殺到通吃島那段真的蠻精彩的~~~

一連串發生超多事XD

尤其是陳近南被鄭克爽幹掉.........



真的超雞歪~~~~~~~~結果陳近南還要韋小寶饒她一命#@$#@%$#^#^$%&


我覺得越到後面越boring = =

從韋小寶離開通吃島開始後面發生的事情~~~~~~~

康熙對他越來越不信任~~~~~~~韋小寶對他是越來越害怕

但其實康熙也是越來越怕這個部下= =

這關係超酷........又愛又怕......很難解釋XD


到最最後韋小寶甚麼都不想幹了

不想腳踏兩條船~~~~~~~~也不想~也不敢繼續當躂子的官

因為她越來越怕康熙~~~~~~~~簡直神通廣大~~~~~~幹甚麼都被他發現= =

奸細到處都是


最後是藉被火燒船~~~~~~~韋小寶被老婆蘇奎幹掉

就此消失蹤影

我覺得這結局還不錯~~

與其榮華富貴~~~~或是自己當皇帝~~~~~~~不如甚麼都不幹的好~~~~~~

帶著7個老婆3個兒子過下半輩子

我只能說韋小寶真的是太屌了XDDXXDXDD


最扯洨的是洪教主的洪夫人~~~~~~~~~

因為因緣際會被韋小寶射進去~~~~~~~就對她百依百順XDXDXDXD

態度簡直180度大轉變~~~~~~超酷XD


韋小寶的人生真是大起大落說

靠的不是九陽神功~還是甚麼逍遙派的北冥神功~~~~~還是6脈神劍

靠的是油腔滑調~~~~~三寸不爛之舌 + 關係 + 機靈

真的跟以往我看的金庸差別很大XD

可是講真的這部故事才最真實~~~~~~


5本~~~~~2000多頁通通都在寫韋小寶的故事

真的超長超級無敵長

發生超多大大小小的事

真的不得不佩服金庸........真的太屌太屌了....

雖然天龍八部也是5本~~~~~~~可是他是講三個主角的故事~~~~~~~


從妓院出生~~~~~~到做官~~~到天地會~~~~~到洪教主麾下

又跟一堆人拜兄弟~~~~~~ 跟一堆人拜師~~~~~亂78遭@#$#@%$#^%^$%&^$&#

幫超多人做事~~~~~~又可以很剛好的達到目標

只能說韋小寶真的太屌了XD


鹿鼎山的寶~~~

乾.......到最最後都沒挖

真是大大出乎我意料@0@

因為前面有好一大段都在跟四十二章經過意不去

搞到最後也沒去挖真是= =.....


我覺得這部非常值得一看~~~~~~~

雖然可能沒那麼帶勁~

但真的很值得!!!!!!

不然一直看看打打殺殺的武俠小說也會膩的XD

雖然看那種真的是超爽~~~~~~~~不然我怎這麼喜歡蕭峰~~~~~~~他媽的簡直是神XD


現在看完~~~~~~~仔細回想

真的發生超多超多事情說

想不到林北陪著韋小寶走過這麼一大段路了說XD

真的很好看~~~~~~~~不過強烈建議看過前面幾部再看這部~~~~~


這是我看金庸的第5部

前面是~~~~射鵰英雄傳~~~~~神鵰俠侶~~~倚天屠龍記~~~天龍八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