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XD

小約翰打電話回公司,對他老闆說:「老闆,我今天來不了上班了,我病得很嚴重,頭痛,肚子痛,腳也傷了,我來不了了。」
老闆說:「我今天真得很需要你,你一定要來。當我病得像你那麼嚴重的時候,我就會去找我太太,和她做愛,那會讓全部的事都好起來,然後就可以去上班了。你去試試吧。」
兩個小時後,小約翰打電話給他老闆:「老闆,我按照你說的去做了,我現在什麼都好了,我馬上就去上班。還有,你家真的好漂亮耶......。」




公交車上一對情侶遇到流氓,女方任憑一流氓撫摸,男友無任何表情。到站後男友把流氓揪下車,嫻熟的暴打一頓後攜女友揚長而去。一網站投票分析原因。75%的人投給「這小子是在等技能冷卻...」




有一天,一個女生問一個男生:魔鬼,地獄,天堂三者之間是什麼關係。那男生說:在我的兩腿之間有一個魔鬼,在你的兩腿之間有一個地獄,把魔鬼關進地獄,那我們就能同時進入天堂。




昨天晚上7點 我朋友向一妹子表白,妹子接受了。
然後晚上10點吃飽了撐的,又去一電話問:「我看你答應時有點猶豫,是不是還沒想好啊?」
MM答:「嗯。。。要不。。。我們還是做朋友吧。。。。。。」



source
http://blog.xuite.net/osaki99/blog/4277974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