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趴XD

去的時候超蝦的..........

我們跑到淡金路......然後打電話叫人下來

可是卻一直說看不到人= =

然後又找找找~~~~~繞來繞去~~~~~~~~後來她說乾脆在7-11等我們

可是我們都找不到7-11..........幹XD

快瘋了XD

後來wilson說........幹.........

我們現在在三芝鄉淡金路......會不會她說的是淡水鎮淡金路呀......


張睪就說.......幹.........搞不好真的XDXDXDXDXDXDXD不然怎麼都找不到XD

結果又打電話去............ㄟ..........是在淡水還是三芝呀.........幹果然是在淡水XD

蝦爆了~~~~~~~~因為人家只說淡金路X段X號

我們上google map一搜就是搜到三芝鄉~~~~~~~我們就開過去

哪知道她說的是淡水鎮的淡金路XD

真的超蝦的~~~~~~~~竟然連路名都一樣


到了7-11就跟著去人家說的豪宅了........

一進去......乾.........超多妹的#@$#@%#%^$#^&$%&^$%*^

有幾個不錯說~~~~~可是最吸引我的還是潮妹

她一直拿倒立消遣我~~~~幹XD



一開始都不知道幹嘛........

我們就在那邊看電視..........結果潮妹轉彩虹頻道給我們看

幹XDXDXDXD這樣看超沒fu的~~~~~後面一堆妹


看一看就在玩彈耳朵
Photobucket

竟然有人彈耳朵超強~~~~~~~~而且還下過功夫去練勒~~~~超蠢XD

我跟張睪臨陣脫逃~~~~因為真的太可怕了= =......

彈耳朵還可以彈出一翻學問.....可知道有多強了XD


後來就拼命喝酒= =

真是欲罷不能.........喝掛兩個還要找下一個喝給他死

張睪一直被灌酒~~~~~~XDXDXDXD看了好爽XD

可是後來換我被灌Q_Q..........機車= =

灌完還要我倒立XDXD

喝酒真的千萬不要倒立= =.........原本還OK的說

媽的一倒立我整個暈到爆炸#@$#@%$#^$#%^$%&#^$#^%$#


還叫我倒立喝啤酒XD

她媽的我真的辦到了...........可是喝了酒我更不穩說

好在wilson配合得好~~~~~~我趕快吸給她幾口

最後沒降落好~~~~~害我腳流血XD

Photobucket


然後張睪超龜的~~~~~科科科

看他一直被妹灌酒就好爽XD

(其實他正準備挖鼻屎)
Photobucket


超酷的是我都還沒自我介紹........他們就叫我宅男........

幹XD

一定是潮妹跟她們說~~~~~~~~等下有我一個朋友+她朋友+宅男會來

幹不然它們怎都叫我宅男XDDXD

當下我就~~~疑!?!!?靠杯怎叫我宅男

還是因為我看起來太宅= =||


後來上車之後真的超暈的說~~~~shit

開沒多久就好想噓噓

wilson放我們在7-11尿= =

張睪先進去再換我..........

超酷.......我竟然尿到馬桶蓋沒發現XDXDXDXDXD

尿上去大約有1秒我才驚覺馬上調好仰角~~~~~~~可是尿一尿又尿上去了XDXDXD

上車之後我就跟她們說........幹.............馬的我連尿到馬桶蓋都不知道

他們笑瘋掉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