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 Fit

其實蠻有趣的~~~~~~~

尤其是玩些超蠢的遊戲

例如騎腳踏車XD

或是划船~~或是雷曼兔等一堆543


整個就是很無腦的fu~~XDXD

就是兩手拼命動~~~~~~~~~~幹超累XD

雖然表面無腦.......但也是有技術在裡面的..........

我只覺得玩這個真是折磨~~~~~~~還是打ps3或xbox360輕鬆~~~~~~~~

他們的遊戲比較酷

這是真的........

玩過Metal Gear Solid 4再去玩Wii Fit

落差馬上就來了

因為一個很需要腦袋~~~~~~~~ 一個是亂揮XD


其實越來越多遊戲做得越來越直線

越來越無腦了說

例如Final Fantasy 13或Final Fantasy 10

跟我之前玩的FF7比起來真的無腦超多..........

不只FF~~~~~~~像忍外2~~~~~戰神3~~~~~~等等遊戲的關卡都是極度直線


可能這是個趨勢= =

老實說我玩FF13也希望她就這麼直線也好~~~~~~~~因為我就不用花時間研究怎麼得寶了XD


但我覺得遊戲的節奏有越來越快的fu

玩過以前超任~~SEGA等~~~~~~~

絕對想不到現在的動作遊戲可以這麼刺激~~~~~~分秒必爭~~(例如Bayonetta)

比起以前的洛克人真的是太緩慢了XD


小感想~~~~~~

我只能說玩完Wii Fit現在手超酸的...........shi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