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慘了........

想不到之前來面式的妹真的找到工作了........耶~~~~~~~~~~

找不到那麼合適的人了說........shit

因為後來在104找的感覺都不是很適合......

像我前幾天面試了一個剛退伍的.........完全不適合XXDXDDDXD

那時我才知道~

之前我去面試時人家對我說~~~~~~~~~"等通知吧"的意思了XD

如果要我跟他說這句話~~~~~~~~其實就是不會通知了XDXD


後來我也有想想那妹為啥不是很有意願要來我們公司..

我猜可能是工作跟前一個工作太相似

都是寫網頁~~~寫PHP.......用javascript......css.......blablalbalbalblabla..

難怪我會覺得他這麼適合~~~~~~~而且他在我出的題目中拿滿分XD


要是我是他

我也不會進我們公司..........這也是今天我得知他已經上另一間公司才想到的= =

用他的立場想想我自己~~~~~~

其實我是不太可能又找一個類似的工作說

因為真的會非常boring = =


突然覺得工作是一件好boring的事.....

fuck.....

搞不好也有很多人面臨這問題~~~~~但實在是情非得已

才一直做這份工作


其實我現在是在想

工作 and 生活

到底人是為了啥工作為了啥生活

感覺好boring

XDXDXDXDXDXD


現在林北沒妻沒子

但以後也許也會踏上這一步

不是為了甚麼~~~~~~~~~而是為了負擔而生活

聽說rex要結婚了~~~~~~~~~~呵呵呵呵呵呵呵

他完蛋了XDDXDXDXXDXDDX

不是我要酸她~~~~~~~而是我覺得結婚只會更無趣XD


所以我覺得

與其花一大筆錢結婚

不如找個妹一起遊山玩水~~~~~~~~~歐齁齁齁齁齁齁!!!!!!!!!!!!

(然後打野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