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n..........

媽的= =

今天早上超冷.......

還下大雨



有夠機歪的

騎到超痛苦~~~~~~~~~

到中壢的時候我看了一下LED顯示.........幹............5度

靠杯.....是怎樣$@#%@#%$#^$#^%$&^&


真的快瘋了#$#@%#@%@%

今天上班騎車真的超痛苦.......我騎到中壢就累了XD

可是我還要繼續苦撐到公司~~~~~~中和XD


真是夠了 = =

之前上船吹海風到退伍~~~~~~~~現在上班是在超冷的天氣飆七八十冒著大雨吹風XD


我覺得我大哥二哥算很爽了說

他們上班的地點就是公司......公司就是家......

超爽的~~~~~~中午就回床上睡~~~~~~下班直接就到家了


哪像林北還要飆車= =

上下班都要騎個40多分鐘~~~~~~~~~禮拜一上班~禮拜五下班則是一個小時半多

嗚.......

真是苦命上班族Q_Q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