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感想A_A

Photobucket


這個感想是在某天晚上看完電影準備要睡的時候......

某人先跟我講一些543

然後......

他開始跟我抱怨一些543

XD

一直講講講講講~~~~~~

接二連三~~~~~~~欲罷不能~~~~~~~停不下來XD

那時我看完電影真他媽的想睡= =

可是我還超有風度的陪她喇賽到他要去吃消夜

我真是好人XD


只是我做夢都沒想到他會對我吐真情

因為實在太意料之外了XD


所以我就想我最厲害的搞不好是下面那跟金箍棒

而是能讓人服我的能力XD

其實我也不會解釋這種fu~~~~~~就是醬子XD

也搞不好是我想太多~~~~~XDXD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