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死我啦XDXDXDXDXDXDXD

昨天這對話我真的笑超久~~~~~~~整個超好笑XDXDXD

可能要有玩三國才知道笑點XDXDXD


大橋叫我拉她過去~~~~~我就拉他~~~~

剛好阿基退到我這邊~~~~~~她就跟對方拼命以為我會補血~~~~

結果她被敲死XDXDXDXDXDXDX我才把大橋拉過來XD

Photobucket




後來打的亂78遭~~~~~~~大橋快掛了~~~~~我叫大橋趕快退

然後阿基又叫我拉她~~~~~我就很惱怒XDXDXDXD

Photobucket

拉屎啦XDXDXDXDXDXDXD

媽的拉拉拉~~~~~~~~是不用cold down喔~~~~~~~~幹整天叫我拉~~~~拉屎喔XD

打完這三個字我笑到快瘋了XDXDXDXD

笑到臉紅XD


這場不是我在說...........暴風真的爛死

想說她新手~~~~我也沒靠杯她半句~~~~~~~~~每次出來死的人都有她~~~~~

不會看戰局~~~~~~~~然後出鳥蛋裝~~~~重點她不點連鎖閃電.........這點我超無言= =

哪個暴風不點第一招的.........真的超傻眼XD

42分時的裝
Photobucket

打到結束的裝.......1小時11分~~裝還是一樣XDXD
Photobucket


阿福也是........不出血裝~~~~~~~竟然先出武士刀= =........

雖然不是一定要出啥裝~~~~~~可是先出武士刀真的 #@%$#@%$#^&$#%&^$*


這場我老早就知道沒勝算了~~~~~~~XD

沒勝算的原因是有腦殘 + 新手 + 阿基也不是高手XDDXXDXDXDXD

如果這場暴風+阿福是懷哥or大頭書or老輝高手level的~~~~~~~穩贏~~~~~~

我們陣容蠻鳥的~~沒暈記沒力英~~~~~~對面一推力英~~~~~~又沒腦殘

等種種原因~~~

所以我就自願幫阿雞出裝~~~~~~~~~~幫她買了一顆列玉+銀劍XD

不然絕對沒得玩


玩到最後阿基的裝~~~~~~~超扯 ~~~攻擊380XD
Photobucket

會戰都是一路殺著過去~~~追著打

每次都是一連死3,4隻XD


可惜最後我不知它們兩在想啥~~~~~~~~竟然一起死= =

明明已經殺到剩張寮+樂進..........結果大小橋一起死.......

GG~~~輸了 XD

Photobucket

要不是我R到劉備.........shit

我自選馬超~~~~~~~必勝XDXDXDXDXD


而且好心沒好報Q_Q

我救人超多次~~~~~~~~~想要幫忙卡人沒卡好也被靠杯~~~~~~~~生氣XD

沒有我幫忙補血~~加能力妳們最好可以打這麼爽啦XDXDXD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