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開心A0A!!!!!!!!!!!!!!!!!!!!!!!!!!!!!

我會開心死lol

我把我的機車貼在某論壇~~~~~~~~想不到回應超多#@$%$#@^$%&^%*$*#%*&#

對一些知名部落客一定閒太少..........

但這數字已經遠遠超乎我想像~~~~~我快爽死了XDXDXDXDXD


昨天我看回應30多個~~~~~~~講真的我真的已經很爽了

今天我看一下...........靠...........

竟然破百#@$#@%$##^$#%&$%*&$&#^#

差點爽到噴水

剛剛我又上去看了下..........

258 @0@!!!!!!!!!!!!!!!!!!

天阿我快開心死了#@$#@%$#^$#^#^#@^$&%&%*&

今天想必可以睡得很好~~~~~~~~~~嗚忽忽忽忽~~~~~~~~作夢都會笑勒~~XD

1 則留言:

johnny 說...

congrats bit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