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白癡XDXDXDXDXDXDXD

昨天牙尖刷斷掉~~~~~~~~我就去找之前買的彈藥盒~~~~

我用我短小的瑞士刀在那邊努力的剪剪剪~~~~~~~


剪得好不辛苦~~~~~

後來總算剪開了~~~~~~裡面的棒子噴了~~~~~~~

我就在那邊找地板~~~~~~~找找找~~~~

然後又看一下盒子~~~~~再繼續找

怎麼都找不到~~~~~~乾........

剛剛也沒彈多大力~~~~~~是會噴到哪裡喔

我又再看一次盒子

Photobucket

....................................























幹XDXXDXDXDD

幹XDXDXDXDXDXDXDXDXDXDXDDXDXDXDXDXDDXDXDXDXDXDXD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DXDXDXDXDXD

裡面根本是空的~~~~靠杯~~~~~那是一張圖~~~~~~我被騙了XDD

害我在那邊找~~XDXDD


然後我跑去找張睪

ㄟ..........妳看一下這個...........(笑到快瘋掉)

她看了一下~~~~~~~恩......疑!?!?!?!?!?!!??!!?(開始狂笑XDXDDDXXDXDXDXDXD)


一開始還沒那麼好笑

跑去跟張睪講我才開始笑到快瘋掉XDXDXDXDXDXD

口水都差點流出來了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