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XIII ~ 感想

Photobucket

耶............總算破了........

最後魔王超靠杯的.........媽的

甚麼"無心制裁"

王八打下去的血量看了我心都碎了

真的超賤~~~~~~~!!!!!!!!!!!!!!!!!!

好在我上網找了網友分享的打法~~~~~~~~結果輕鬆打贏~~~~我只要一直補血就好了XDDX


整體上算蠻好玩的~~~~

人物的個性~~~感情~~~~~~動作~~~表情~~~都刻畫的很細膩說

動作也不會很死板~~~~~~~動作超死板的代表作是FF8~~XD


故事背景也很酷~~~~~~~~不過劇情就還OK= =

劇情就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直線~~~~~~~~~也沒多少太大的變化

就連遊戲也是..............非常非常直線!!!!!!!!!!!!!!!!!

甚至沒有世界地圖~~~~也沒有飛空艇!!!!!!!!!!!!!~~就是場景一個接一個換~~~~~~~~ 一直衝XD

場景多為室內場景~~~~~~比較封閉


這次的戰鬥模式.............我個人覺得不好......

但也不會不好到哪~~~~~~~總之跟傳統的FF比~~~~~~~整體來講真的比較遜色

Photobucket

打架變的非常冗長無趣= =

絕招魔法的特性幾乎沒有表達出~~~~~~~因為節奏就是一直不斷的進行下去

只能控制一個人~~Leader~~~死了就全滅~~~~~~~~超爛XD

其他兩個人~~~~~~~就透過陣式來控制他要幹嘛~~~~~~~都是電腦自己run

所以就要自己設定陣式 = =

設定畫面........
Photobucket


時機變的超超超超超級重要~~~~~~~~~

在對的時機用對的陣式~~~~結果會差超多

所以就發揮腦袋瓜子看要用誰誰誰+配甚麼陣式= =


怪物難打到靠杯

一場下來可以打好幾分鐘.............所以我會說冗長又boring

因為就是先想辦法把敵人打到break~~~~~~之後打的傷害就是好幾百%去算

就一直打打打~~~~~~~~打到break沒了~~~~又repeat


招喚獸~~~~是出來gay笑的XD

用處非常小
Photobucket

玩到後面是招出來讓大家血回滿的.........因為招喚獸走了~~~~全員管他死的活的都變活的


我覺得這次的主角~~雷光~~~~~女的XD
Photobucket

有沒有這麼帥........幹XD

我覺得他表面上是主角~~~~~其實這角色才是戲份最多~~~~又最正~~~個性最好~~~又充滿感情~~~



班尼拉XD
Photobucket

而且他超強的= =

要不是他會放毒.........我搞不好現在都還沒破XDXDDX

魔法也超威的~~~~~~補血又補超快


隨著遊戲的進行中可以發現這妹的個性

真的超棒~~~~~~~~~~~~~這要下海去玩~~~~~~跟著劇情走才體驗的到


另外一個我很喜歡的角色~~~冰雪
Photobucket


反正很酷就是了XD

而且金髮+鬍渣~~~~~~~~酷XD



總之整體算不錯啦A0A

玩到破我是花了37個小時.............不過實際上應該有40個小時

因為有些魔王我打了好幾次才贏XDXD

還算值得玩~~~~~~重點是看一場龐大又長長一段的故事~~~~~~~~

遊戲性反而沒那麼重點

鼻涕評分~8.5分 ~

http://www.gamespot.com/ps3/rpg/finalfantasy13/index.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