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雖小 .....

早上竟然給我下雨...........

我最恨禮拜一, 五下雨說~~~~~~~~因為我要騎長途車= =

騎到快吐血~~~~~~~~~~到了我衣服褲子都濕的~~~乾


到公司就寫程式.........

寫寫寫........乾...........電腦給我炸掉

靠......

就突然很慢~~~~~~~不知再慢啥~~~~~~~我就重開機

然後就毀了............雞都開不了

後來重灌都不給灌...........乾是怎樣~~~~~~~~~連硬碟都抓不到#$#@%$#%$^$%&

進了BIOS才發現150g的硬碟~竟然被抓成8g的硬碟........幹= =


好在有發現這個.........我把硬碟重插之後就好了

後來繼續寫程式~~~~~~~寫到想聽個音樂

戴起耳機播音樂~~~~~~~~~幹............連聽音樂都一直lag斷斷續續@#$@%$%$^%$&$%*^*

poker face變成ppopopopopopopopopopopoppopopopoop....faaaaaaaaaaaaaaaaaaaaccccceeee.......

好在重開機就好了.......

害我開的程式都關掉重開機在開= =


寫程式又遇到一堆鳥問題

好在有找張睪來一起討論= =

不然我真的要搞很久才會知道其中的問題...........媽的.....

至於過程我就懶得說了~~~~~~反正真的就是一連串鳥問題~~~ 一連串的超級不方便~~~#!$@#$%$#^$#&#瘋了


而且在測試程式的過程我要一直亂打資料

每測一次我就要打名字地址電話信箱zip等等等等等~~~~乾~~~~~~~~~~~~

張睪就說直接在程式預先填資料~~~~~~~問題我連覆蓋flash檔到server都是一大問題~~~

誰叫那台破電腦竟然是windows server 2003竟然無法遠端直接複製檔案.......靠杯咧

然後每改一次程式又要從flex重新編譯一次再複製過去

媽的弄到會瘋掉@#%#^$#^#%@#%@#%$^$#^$%&


早知當初我就自己寫這貼現金程式.............

我用PHP+jQuery自己寫的後端管理平台~~~~這樣的功能我不用幾天就做出來了~~~~

用flex + web service來寫~~~~王八~~~~~~~~過程真的很繁瑣~~~~~~~又會花很多沒必要的時間

新增web service就夠你玩了~~~~~~~~ 一下local測試~~~~~ 一下搬到server又要再重新新增一次~~~靠

甚麼鳥蛋@#$#@%$#^$#^%$&$*


本人的感想是真的少再用flash了

html才是王道~~~~~~~~~而且現在html5這麼屌~~~~~~~~~~

一堆鳥東西++起來~~~~~~~~~~flash都要去吃大便了~~~~~~呸呸呸~~~~~

而且方便又快又跨平台~~~~~~~

像我就很度濫很多flash網站...........每次還沒進去就先給我讀好久好久.........

我早把他關了

不然就是看沒幾下就閃~~~~~~~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