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011 跨年夜唱XD

我覺得倒數的時候好瞎...........

歌唱到一半突然倒數~~~~~

等等等~~~~~~5........4......3...2......1.....新~年~快~樂~~~~~~

好噓XDXDXDXDXDDXXD

然後剛剛的歌就直接被切掉了~~~~~~~換下一首XD


雖然在包廂裡跨年比較溫暖~~~~~~~~比起去年再象山真的會冷死...........

可是有點虛就是了XDXD

我還在想這時候101應該在碰蹦蹦蹦蹦蹦吧~~~XD


後來在那邊玩遊戲喝酒..........乾.......

玩了兩種遊戲~~~~~~~~很難解釋~~~~

我只能說後來玩的~酒會喝很快~~~~~~~而且中彈機率超高~~~~~~

我又剛好特別雖小~~~~~~~~~~1/3都給我骰到~~~~~~~靠杯

喝那甚麼雞歪酒~~~~~~~~30多度........靠........進嘴就趕到他強烈的殺氣說#$#@$#%#$^$&


由於接連的帶賽~~~~~~~我就掛了~~~~~XD

不過我雖然掛了~~~~從頭到尾意識都很清楚說~~~~~~~~~我還知道你們偷拍我我我我~~~~~~~~!!!!!

型男睡搞搞~XD
Photobucket



但真的很暈= =..........媽的......那種酒只要喝個幾口就會死人說


這次跨年是ken找我的~~~~~~~~~他說他國中還高中同學會帶朋友去

所以是4男5女~~~~~~~其中一個還是未來的同事~~~~~~呵呵呵...........

看到我只能說.......慘了.............

好期待他第一天進辦公室他們的表情是啥XD

八成下巴都抬不起來了XXDDXX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