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感想~

之前聽 Arch Enemy演唱會拍的XD

車主年輕年輕~~~~~~旁邊就是台灣蒙地拿(裡面放3台法拉利)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覺得寫程式作網頁

寫寫寫寫寫寫寫寫寫寫寫寫寫寫寫寫寫寫寫寫寫寫寫寫寫寫寫寫寫寫寫寫

好像了不起就是個主管

像羊~~~

她就是做這行做到現在的~~~~~~~~~雖然現在都不用寫程式了

只要管好進度~~~~每周有開會有報告就好

寫程式給年輕的寫就好

其實我在想~~~~~~~我就這樣寫~~~~~~~繼續寫個10年好了

是不是也這樣~~~~~~雖然可能好過點~~~~不用每天寫程式~~~~~

但這不會是我要的說


我覺得寫程式這行~~~~靠這行出頭天

1是寫出很屌的程式~~~但要做好行銷

2是做很實用的程式或遊戲在手機上賣

3是做出管她怎樣的網站~~~~~不小心吸引了非常多人來用


畢竟寫程式不是賣東西=_ =

買賣是最賺的~~~~賣房子~~賣軍火XD

但這不是我想閃人的原因~~

100%的原因是我真的想做做看設計~~~~~~~~不過也要有人錄取我先XD


假如我就這樣寫好了~~~~~好幾年過去了30幾歲了

我突然被電到想做設計勒~~~~~~~那就沒那麼好玩了

人家說年輕就是本錢~~~~~~~

我也不是想不開想閃人

但我真的想試試看~~~~~~~歐齁齁齁齁

頂多再回來寫程式XDXDXD

但我就準備這輩子沒屁眼了吧


也不是寫程式就是鳥~~~~~做設計就屌~~~~

但如果看到自己設計的東西做出來~~~~~~~~那感覺會多棒

這是我想要的~~~~~lol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希望我的專業從寫程式變成設計囉~~~~~~~~A0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