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XD

針對某人某句話

因為他真的不偏不倚~~~~~~玩完全全插進我屁眼裡


他曾經說過我程式寫的爛

網頁做的爛

我都沒怎樣~~~~~~~~~事實上我根本不在意XD

但昨天他真的完全刺到我屁眼裡

這個點剛好落在我紅心的範圍裡~~~XD


竟然敢說我的車爛~~醜

靠杯

說程式說網頁~~~~~或說我人爛都好~~~~(其實我自己也說我爛~~~~都把不到妹XD)

但你不能說我設計的車爛阿

也不是不能啦~~~~~~~~~因為你在我眼裡不夠格

我在某論壇貼我的車~~~人家的評論是像這樣的

----------------------------------------------------------------------------------------------

背景再多些光影變化。
鏡頭可以偏一些。
細分值等再提高,讓畫面更擬真一些,目前有不少光斑。

----------------------------------------------------------------------------------------------

輪圈與肋條結合處加點圓角,這樣輪圈的強度會較好!

----------------------------------------------------------------------------------------------

講得出這些話的人~~~~~~~~有相關知識或~~~作品或~~~~~能力的人

每個都可以說我車爛!

你在我眼裡只是比較會寫程式而已~~~~~~~憑甚麼說我設計的車爛

真的半點評語都沒有~~~~~~~直接就說爛

你以為我不火嗎

說我白癡~~宅~~腦殘~~智障~~色~~~~都好~~~~~~~~~隨便啦

就是車不行



任何人都可以說爛~~~~~~~~~在我主觀覺得你夠格之前~~

不然我會看不到你的眼珠

因為都是白的XDDXXDXDXDX



還有除非是雇主



將心比心麻

你覺得你對一個人說那個或這個爛~~~~~~~~他怎麼想~~~~~~別人對你說~~~你何感想

我覺得我真的是度量比較好一點點的人

但就不要對我設計的車無裡頭地的說爛~~~~~~~~~而且~~~你甚至連台車都沒設計過

或是你有手繪~~~電繪成品

你怎不覺得我聽到你這句話是啥感想


你算哪根蔥阿

我猜你應該連GI是啥小~~~~~~~原理是啥都不知道勒

光斑是啥小


我覺得昨天這鳥事情就給它過去ㄅ........

我會提醒我下次遇到這種事~~~~~~~~不要發火就好

你可以覺得我驕傲自大經不起幾句話語

但我有我care的東西~~~~~~~~我也可以認為你白木~~~

將心比心麻


我三國玩到這麼神~~~~~~~遇到新手我也不會靠杯她半句

但我會事後跟朋友說誰誰誰爛死了XDDX

我夠格阿~~~~~~而且一場下來我當他隊友這麼長的時間~30分鐘~1小時

你不過看我車不到30秒的時間就說爛


不過現在我氣消了= =

當下我可是超美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