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ken Three ~ 感想

Photobucket


我覺得想了解一個東西並設計~~~~~最快的方法就是用3D軟體把它做出來~

重點在腦中要能浮出那東西~~~~~~~~每個角度~~每個部位~~~~甚至能在腦中旋轉XD

除了多觀察以外~~~~~還要去思考

雖然我對機車的一些細節還不是很清楚~~~~~~不過至少看得的部分還算OK~~XD


我也是花了很多時間在看說

我上下班就一直在看~~~~~~沿著馬路都是教材~~XDXDXD

我也有用相機拍我的噗噗車~~~~~~~非常detail的照片

不過我的機車後輪不是雙避震..........但我設計的是.......=_____=

所以這部分我就一直看路邊的車~~~~~雙避震的

也有上網看圖片


可是光看的效用還是有限

畢竟機車不像我5~6年前就在看車這麼久......而且也做了25台車

所以就是一直看~~~還有實作XD

我覺得實作的效用超大不是我在G講的~~~~~~

因為過程妳會不斷的轉來轉去~~~~~會花上好幾個小時在這個東西~~~~

等於看了好幾小時的機車~~~~~

而且要一邊做一邊思考~~~


所以我覺得這是最快的方法~~~~~~作3D~~XD

其實寫程式也是~~~~~~~~~~真的去使用她的功能並實作才知道~~~~

不然我上網看看就會寫Android程式嗎........當然是邊寫邊試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