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A0A

Photobucket

今天把我貼在某論壇的機車回應全看完了......

600多個回應XD

我邊看邊笑~~~~~又是開心又好笑XDXDXDXDXD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回應~


看起來還是跟一班的機車沒兩樣 還是只有2個輪子


雞三 Chicken three是什麼鳥名子阿 = =
英文差也不要亂用阿...
也太難聽了吧 感覺就是鄉巴佬會用的名子



蠻多人說上市會買~~~~

也有說考慮會買XD

有人說設計得很棒~~~~~~趕快去投稿給三陽or光陽or山葉

也有人說普普通通~~~~~~像合體車XD

有人說被採用的話可能就發了XD

蠻多人的回應都是說很棒很好~~~~~~~我看了真的超超超開心說

說不好的我也記在心裡~~~~~~其實我自己也知道我尾燈設計的比較敷衍XDXDXD

蠻多都說尾燈普通~~~~


也不少人說我的車比較屌XD



說機車還好~~~~~~~可是後面的車就真的很屌了

還有人以為是Bugatti的車~~~~~~~哈哈~~~~~~~如果真的是就好了~~~~~XD

因為我的車上面有放個B上去~~~~~~人家以為是Bugatti~~~真的有這台車XD


也有些人說我是設計出身的~~~~~

不過我是貨真價實的資管人~~~~~~~~~寫程式做網頁的啦XD

(雖然讀資管沒學到啥.......寫程式大多也都我自學XD)


總之很開心啦lol

對了.........還有人說台灣出了奇才.........XDDDXDXDXD

一堆人說大大~~~~~~大大好強阿~~~~~大大設計的好棒阿~~~~XD

看了我超感動......嗚..........


這是我用3dsmax設計產品以來感到最榮耀的作品

雖然是機車~~~~~

下次我坐新的跑車再來貼貼看~~~~~~~我會努力做的A0A



我貼的連結~~~(不過要登入才看的到圖片)
http://www04.eyny.com/viewthread.php?tid=5809892&extra=page%3D21EQSRF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