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兩夜~騎車感想XD

From 台中彰化南投遊~

累死= =

三天騎了600多公里~~~~~好在我的鴨鴨號耐操~~~嗚忽忽~~

騎到合歡山時一度以為我的車快爆炸了~~~

走上坡相當吃力說~~~~

雖然說是雙在~~~但我很了解我的鴨鴨號~~~~~即使這種坡度+雙在

油門崔下去一樣可以輕鬆上去說~~~

沒50~40也OK的啦XD

可是當時...........竟然才25上下..........靠杯

我就很擔心~~~~ 一直看我的車是怎麼回事

他們兩個臭男人竟然給我說...........正常啦~

(正常個屁)

給我載的那個說的又特別大聲~~~~(多你這屁股害我更上不去XD)

在那邊擔心也沒用........

好在後來朱董打來~~~~~~我就順便問下為什麼~

-------------------------------------------------------------------------------
這是正常的~~~因為高山空氣稀薄~~含氧量不夠~~~尤其4型乘車會更明顯
-------------------------------------------------------------------------------

看嘛~~~我就跟你們兩說不正常~~~還說正常~~~~呿

比懂女人~~~~~~我比你懂

比懂車子~~~~~~我比你懂

因為~~~車是拿來騎的~~~~~女人也是......XDDXDXXDDXXDX



一開始南下的時候~~~~~走的是台3線~

我覺得跟台1線比較起來~~~~~~~~台3好玩多了XD

延綿山路~~~~~~~從桃園這邊下去台中~~~~~又剛好是下坡

騎起來更爽~~~~~~~~ 車少人少~~道路也不會說爛到哪~

重點是彎道連連~~~~~~~真的一點都不無聊耶~~~~不知不覺就到台中了XD


回來的時候是走台1線~~~~~路又大又長又直~~

一路80上下~~~~~~~只是回來的時候是晚上~~~~~~差不多19:00到23:00

有些路段超可怕的...............整條全黑~~~講真的蠻恐怖的

尤其是苗栗那一段~~~~~~我覺得晚上少騎那邊~~~

而且路又破...........我就騎到一個大段差~~~~~整個人飛起來XD


三天騎下來~~~~差點掛點 = =

我又載人~~~~超累的~~~~~~~~且在南投那邊好多彎道沒享受到殺灣的快感!

雙在又沉~~~~~~當時我把老大丟下來~ 一個人騎

我還以為我的鴨鴨號會飛咧~~~乾......我輕輕一催~竟然就噴出去了

害我包在小褲褲的小雞雞差點掉出來~~貓

而且後面做得是臭男人~~厚~

如果後面是張睪~~~~那個叫被蜜蜂螫到的負擔

如果後面是妹仔~~~~那個叫愛的負擔

偏偏~~~~嗚嗚~~~~~~~


另外我各人覺得..............如果今天我給人在(長途的)

我絕對會貼油錢~~~~~~

我可能會說~~ㄟ~~~我幫你付一半~~~~或是~~~~ㄟ~~~這餐我請你or飲料

像張睪給我在的時候~~~~也會說~~~ㄟ~~~我請你喝飲料

這時我就會很驚訝的說~~~~真的假的!?!?!?!好耶~~~你說的喔XD


不是我靠杯她不貼我油錢啦~~~(加了5~6次油)

也許人家的想法不是這樣~~~~~so~~~我也不跟她說要幫我貼~

如果是女的~~~我叫他幫我貼一下背就好~XDXDXDDXXDXDDX


總之出來玩還是騎車比較好玩啦~~~~

雖然是累了點= =

可是是男人~~~~就要說你行~~~~~~再累再苦也要說行XD

像嘉俊就一直虧我說行不行阿~~~~

結果上了合歡山還不是掛在那邊~~~~我有高山症.......頭好暈..........XDXD

還不是我在他下去~~~哼~~~~~~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