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回到澎湖了...

哭哭~~~~

前天還在西子灣的說~~~~~現在已經在澎湖了..............


當天晚上跟幾位學弟吃火鍋~~~~~還蠻好吃的XD

之後無尾熊就要在我去捷運站~~~~(那是啥站我忘了.....)

但他又問~~~還是說在你去美麗島站~~~~在座捷運到西子灣

我聽到好不高興~~嗚嗚~~~~~好呀~~

接著他又說~~還是........我直接在你去西子灣

酷必了~~~~~~我就是等他這句XD

其實那時候已經要8點了~~~9點收假~~~

如果我做捷運~~~ 一定又要等~~~~又要轉車~~~到西子灣可能會有點趕

所以最後~~~就給無尾熊一路從男子在到吸子灣XD

超感動的阿........
(可是他騎車有夠快的..........好幾次把我嚇到猛抓他屁屁)


一路上看好多東西~~~~~~想不到畢業到現在~~~博愛路施工的蹤影已經消失了說

捷運站都弄好好了~~~~~~有些道路也拓寬~~~~中間安全島的樹被挖挖走

唉~~~~講到這又要感傷了~~~嗚嗚


再過不久她們也要畢業了~~~~那時候我還差2個月退伍~~

如果船停高雄就看不到她們了耶~~~~~~喔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