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男...

Photobucket

事隔4個多月~~~~~~再度回到這是非之地~~

返來此地~~~~心裡滿是一股感傷~~~~~這裡一切的人事物~~~

小的無不懷念~無不喜歡的

唉~~~ 一聲長嘆~~~~想不到四年可以這麼快~~~~~實尤為感慨不已~~

歲月不饒人~~~~~當下詢問無尾熊~~~~~妳們也快畢業了~所剩日子~指日可數~可有何打算~???

無尾熊道: 有呀~~等當兵~~~~~

鼻涕道: 不是~~~~是畢業前@@

無尾熊仍嬉皮道: 一樣呀~~~等當兵~~~

聽此言~~~~小的便已前輩的身分說道~~~~到時候畢業了就來不及啦~

多珍惜一天便多得一天~~~~

-----------------------------------------------------------------------------------
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


回想當時~~~~我坐著捷運到了楠梓~~~~等著宅男無尾熊的到來~~~

當天下著毛毛雨~~~~ 一路上好不鹹濕~~~~

回到今日~~~~時過4月之多

幹~~~~~~~~~~~~~~~天氣一樣下著大雨~~~~哇靠~!!!!!!!

下啥屁雨!!!!!!!!!!!!!!!!

當兵都快過半了~~~~今天也才是第二次在高雄放全天~~~~!!

竟然兩天都下雨~~~~~~~~~~~~~~挖幹~~~~~~~~~~~~~~~~~~~~~~~~~~

小本+無尾熊就說~~~~ㄟ~~~為啥你每次來都下雨阿~~~~~雨男鼻涕!!!!!!!!!!!!!!!!!!!!!!


又壞了我今天原本的schedule說~~~~~~~~~唉

人說天忌英才~~~~~~~~~現今感同身受~~~~老天看我有容奶大~~~英俊瀟灑~~豪爽奔放

難免生一股忌羨之心~~~~~所以在我這天放假班.........

下給他落湯雞~~~~~下的好不辛苦~~~~~~~~~~~~害我看著滿地鹹濕~滿腹苦水吐不出來~~~


乾~~~~~~~~~揍人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