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雕英雄傳~感想

Photobucket


忽忽~~~總算看完了~~~~

映像中是從1月開始看的樣子吧~~~~看了2個月才看完..............噗

這部作品真的很棒說

活了20多年~~~雞雞都長這麼大條了~~~我都還沒看過這麼好看的小說說XD



老實說我不喜歡這部作品的主角說~~~郭靖~~~因為........他是個智障=_="

可是他的際遇~~~會不會太好了呀~~~~~好幾次因為某某某學得了哪些東西

一下降龍18掌~ 一下九陰真經~ @#$#@%$#^$&%$*^(%

際遇真的太好了~~~~~看了我都差點射了XD

而且再加上黃蓉這個女友~~~~爽翻了............


對於女主角~黃蓉~~~ (一定是因為"蓉"~~害我寄信給阿貓寫錯字)

無敵大正妹+超級聰明+奸詐狡猾+打狗棒法+丐幫幫主

看到第4集對郭靖的態度~~~~絕得~~他果真是黃藥師的女兒

我很喜歡這個角色~~~~不是因為他很正XD

因為他真的很聰明~~~~~~~太屌啦~~~~~

我看小說有時候會把角色聯想到某些人~~~

例如之前看的夜玫瑰~~~我一直絕得女主角很像妞妞XD

黃蓉勒~~~~~~~我腦中浮出的樣子是阿貓XD


歐陽峰+歐陽克~

歐陽克..........看到他痛苦的樣子真大快人心~~~

被大石頭壓腳~~~~抬起來又壓下去~~~~超爽的XD

歐陽峰~~~無敵大壞蛋............無惡不作...........

最後練了九陰經~~~~竟然黃藥師+洪七公都打不贏XD

可是卻跟自己的影子過不去.....噗.........這樣的下場我不喜歡.............suck...


洪七公~~~大好人~~~我只看不慣他救了歐陽峰~~可是不救後面故事也不會精采XD


江南七怪~~~唉可憐~~~~最後只剩大師兄柯鎮惡~~~第三集那邊真的還漫好看的~~

因為江南5怪竟然通通死光~~~~XD



雖然到第4集不能算說結局~~~因為還要接著神雕俠侶看~~

可是我絕得這樣的結尾有點弱耶...............

第4集有點悶~講真的~~~~~~~~可能跟黃蓉消失有關~~~只剩一個郭靜那笨蛋XD

而且劇情又拉回去蒙古那邊~~~~歐陽峰又莫名奇妙的一直找麻煩~~悶...

我絕得那邊沒2~3集精采說~~~~~最最後的第2次華山論劍也是

鐵掌水上飄~裘千刃.....他竟然因為幾句話不比了......

段黃爺~ 一燈大師~變和尚.........一陽指+天XX(我忘了)加起來竟然不比....

歐陽峰.............最後瘋了= =....

黃藥師+洪七公雖然很正常~~可是竟然也沒比= =

總之結尾好怪喔~~~~~~~~~

不過我超喜歡最後郭靖跟成吉斯汗的對話~~~講太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