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7號~~

嗚忽忽~~~~忽忽

我總算出來了~~~~耶~~~~

上一次出來文明的世界是2月21號~~~~~之後在野蠻的世界待到現在~~3月5號才回來

嗚嗚~~~~ 一下出海一下職代~~~~我真差點悶翻啦~~!!!!!!!!!!!


這幾天狂出公差~~~~為了啥......還不是為了明後天的開放參觀~~~shit

一直擦擦擦~~~~船上一大堆地方要擦~~~~~好像永遠擦不完一樣~~~乾

光擦就擦飽了~~~~~我還能擦槍槍嗎~~~~~手都軟了~~


不過也還不錯啦~~~~也因為開放參觀~~我們的船才有興停在西子灣這邊~新冰碼頭~

就在鼓山渡輪戰~~~直直走去~~~~然後GGYY旁邊就是我的船了~~

依依零三

破船一艘.............可是前幾天我因為公差到旗津的某艘船裡面搬油漆........

hmm~~~~~其實我應該感到幸福XDDXDXD

因為那艘破船真的破爛到不行~~~~很難以想像要在上面度過一年的不願意玩家

宛如活在破銅濫鐵裡一樣~~~~金捏唷~~
(而且還沒冷氣~~~~~我這邊還24小時的勒)


總之~~~3月6~7號~~~無聊到發荒可以來看XD

看可憐的鼻涕蟲待的船~~~~嗚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