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

Photobucket

今天還蠻開心的XD

雖然因為下雨壞了我好事~~~~原本的計畫也就罷了

下雨天....別說對方~~~~我自己都懶了= =

乾脆就待在無尾熊家裡~~


只是一直聽無尾熊+小本學我聲音又叫又鬧XD

還蠻funny的~~~~

突然覺得自己很幸運~~~~~

到澎湖有飛龍照顧~~~~到高雄有學弟照顧~~~

嗚嗚....真感動......


近來看金庸的射鵰英雄傳~~~

越看越喜歡耶~~~~~逮到空便拿出來偷看~~~看多了

晚上睡不著自己就胡思亂想~~~~想學著金庸寫武俠小說~~~~~XDDXXD

誰知道想的都是一些怪裡怪氣的東西~~~~~XD


一開始也只想了很簡單的故事~~~主題跟丸子有關~~~結果幾次放假班出來沒寫

之後晚上睡覺又從中想了一些543進去~~~~變成現在大概的樣子

不過還是有些地方我沒把她寫好= =.........寫得有點倉促@@


講真的~~~我從來沒看過這麼好看的小說說

想不到一堆紙疊起來可以這麼精彩動人~~~~~真的太好看啦~~~~

搞到現在對中文越感興趣~~~~~對一些成語~~~用法大感興趣XD


總之~~~~我快把他解決了~~~~目前看到第四級~~~剩300多頁

看完要馬上接著看神鵰俠侶~~~嘿嘿~~~~好期待~~~~cc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