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酷的自介

(這篇是某位極度白目的自介~~大家都很度濫他XD)

在台灣的XX, 有一位陽光少年

家境雖清寒, 父母亦異離

但我志不窮

從國中的時候, 已經以校為家

一路上半工半讀

在半工中, 找到所謂的社會經驗

在半讀中, 展望到台灣未來的發展與走向

毅然的在大三的時候辦了休學, 考自X役

因為我在報考的服務區找到了未來的目標

在海X中獲得啟發, 在大海中找到希望

這就是XXX的自白

--------------------------------------------------------------------------------------------
屌爆了XD

接著是我對這篇自介的感想~
--------------------------------------------------------------------------------------------

在台灣的XX, 有一位陽光少年

家境雖清寒, 父母亦異離

但我志不窮

從國中的時候, 已經以校為家
(好酷喔..........我國中的時候已經在打槍)

一路上半工半讀
(一路上混吃等死)

在半工中, 找到所謂的社會經驗
(這句話........唉...........沒錯啦........不過請改用"體會到一些"麻....社會經驗可多的勒)

在半讀中, 展望到台灣未來的發展與走向

毅然的在大三的時候辦了休學, 考自X役
(我服了你~~~~竟然這樣怎會去當自X役!?)

因為我在報考的服務區找到了未來的目標
(好棒唷~~~)

在海X中獲得啟發, 在大海中找到希望
(大海中找到希望.......唉~~~我只能說你沒在海上站過瞭望~~)

這就是XXX的自白
(最後一句真的........ㄜ........我只覺得用這幾個字結尾真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