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到現在~畫車感想XD

Photobucket

我發現我特別喜歡設計這種進氣口XD

不是梯形就是雙三角進氣口~~~

不得不承認我喜歡這種造型XD

梯形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三角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而且我大多都畫跑車~雙門

車型不外乎都是FR或MR的跑車~~~~~~~(沒畫過RR的車XD)

幾乎每台都是長~車頭~~~~短~車尾~

我喜歡這種型~~~~很有跑格的fu~~~屁股太長太大~~~感覺就很笨重~~~

所以我畫的車就很少有水箱罩的~~


畫了18台~~~4門的也只畫了3台.........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想當年我畫的車....水準真高XD)



所以下一台~第19台~~~我要畫個4門的轎跑車~~~~~~歐齁齁齁~~~

有沒有很期待~~~~~~歐齁歐齁齁 !!!!!!!!!!

名叫齁貼陸~~~~~hotel

不過我看完成又是好幾個月以後的事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