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快過半了A_A

Photobucket
太棒囉~~~~~總算要50了~~~~慢慢走下坡了~~~

隔了10多天沒上網~~~~~我的google reader又爆了XD

重點是多了一大推新車~~~~我看都來不及看了@@....

這都要怪Geneva 2009車展~~~~~~ㄟ~~~~超酷的~~~超多新車的~~~~看到我都快射了XD


近日在船上的感想~~~~~覺得日子過的越來越OK~

不像剛上船啥都不知道~~~然後又一直被ㄅ一ㄤˋXD

學長對我的態度也漸漸轉好~~~~~~只是有幾個特別愛搞我~~~~乾~~

而有一個學長則是~~~~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我絕得他很想跟我講幾句話~~

可是卻不知說啥~~~~~不知是不是剛開始他把我電很慘的緣故~~~~

搞到現在難以相處~~~恩恩~~~@#$@%很難解釋XD


總之~~~~快了~~~~我總算快放假了~~~嗚嗚

距我上次放假到這次~~~~相隔42天之多~~~~~6個禮拜~~~~天阿......就快了~~~~在10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