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的故事~完結感想XD

Photobucket

剛開始想的故事~~~~~~~~跟打出來的差好多XD

快可以說是兩樣故事了

好在我沒急著把他寫完~~~~~~~~忽忽

藉著在船上晚上睡覺睡不著之刻~~~~想些543加進去

原本第一篇就改了很多~~~~~接著第二篇也隔了幾天才打

結果隔了這幾天~~~第二篇的故事又改變了XD

變成最後這個樣子~~~~~~~~老實說~~~幾乎是整個第二篇都被改掉XD


寫完有一個感想~~~~~~~覺得東西~~~不要急著把他趕出來~~~

給他慢慢熬~~~~~~~~也可以熬出很多543~~XD

至於最剛開始的故事..............就別提了-_ -..........我覺得比現在弱很多XD


其實還有一些東西沒寫~~~~~~我想說把它省略~

不然真的太長了 = =............


總結~~~~"裂肛志"這個王子很慘.............這個點只有我哥跟galabe董

galabe還說要扁我XDDXDXXD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