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虎頭山XXDDX

張稿說............

ㄟ~~~想不到我哥騎去XXX耶~~~~~~~~

後來說..........還是今天我們也來騎..........

就衝了

騎去虎頭山= =

他的腳踏車超酷..........不是我再說........價格就不透露了A0A

整個有專業的fu

我的腳踏車...........是我爸訂報紙送來的小折........又重.........還沒變速XD

可知道多爛了吧Q_Q

而且他的檔很重~~~~~~~~~前面大齒輪~~~~~~~後輪的齒輪是小的


騎騎騎.............

開始上山...............幹= =

超吃力的.........媽的那波超斗的...........張稿說~~~嘿嘿~~~我要變速囉

ㄟ~~~~~~我也要變速啦~~~~~~沒得變Q_Q...

真的騎到超想哭的

後來真的受不了啦~~~~~~~~ 超累的~~~~~~~~而且一直騎褲子一直滑下來XDDXXDDXDX

就差內褲也沒滑下來啦XD

我就停了........shit...........


我門就走走走..........後來對向車道有狗在費

張搞超荒#@%#%$^$%$&$&%&@%$#^$%&

喔幹~~~~幹~~~~~~~~~~ㄟ幹~~~~~~~~有狗在費@#%#@%$#^$#^$%$%*~~~~~~快騎車啦

我也跟著開始衝

這時我不知哪根經不對~~~~~~~~突然一聲~幹~~~拎~~~~~~~~~~娘~~~~~~~~~~~~~~~~~~~~~~~~~~~~~~~~~~~~

衝超快直接超過張搞~~~~~~~ 沿著上坡猛衝

不過三秒後我就雙腳著地........雙手饋著把手喘氣= =

張稿在後笑到快吐血XDDXDXXDDXXDDXDXXDXD

我自己也是笑到快瘋了XDDXDXDXDXXDXDXD真的是又喘又爆笑XDDX~~~~~~~~~超累又超白吃XD

後來張搞騎到我前面~~~~~~~ㄟ~~~~我學你剛剛的樣子

幹~~~拎~~~~~~~~~~娘~~~~~~~~~~~~~~~~~~~~~~~~~~~~~~~~~~~~衝超快XDDDD

然後也是一下就不行了XDDXXDDXDXXDDXXDDX看那畫面真的會笑死掉XDXDXDXDDXDXXDDX


一陣衝刺真的不行了就慢慢牽著車上去........

媽的...........上面一堆情侶.............他乃乃的............

還有一對男女在平衡橋上玩耍........女的超正.........黑腸直毛....黑色超短褲...白T-Shit...白皙的長腿

我跟張睪看了一直幹........幹....幹...............

玩到手牽在一起....fuck................就差沒抱在一起啦!!!!!!!!!!!!!!!!!!


這邊搭訕的到妹就有鬼了........通通都是一對

為什麼偏偏我是跟一個宅男來...........乾

而且我們只能玩宅男的遊戲........嗚..........我也要跟妹在平衡橋上玩耍啦Q_Q......


宅男的遊戲........XD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