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貼程式好處A0A

Photobucket

想當初我貼程式在blog是想說有人google會搜到林北blog

增加流量XD

不過實際上搜程式會搜到我blog的少之又少.............

我看Google Analytics.....真的會透過google搜到的竟然是這篇XDXDXD

http://bittyferrari.blogspot.com/2008/06/blog-post_26.html

那時候我被抓超速就很度濫~~~~~~~可是不知道罰多少就上網找~~~~~找到就隨便貼一下

想不到XD......


不過我現在覺得貼程式有一個更大的好處

就是我會對這東西的實作有映像~~~~~~~然後當作紀錄一下

等遇到同樣問題卻忘了的時候就可以上來找一下~~~~我覺得蠻方便的~

類似的情況已經發生不少次了XD

最近一次是我嘗試抓某網頁的source code~~~~~然後用程式抓特定資料出來

可是忘了怎麼寫.........

但我有映像我做過類似的東西~~~~~~~找一下就有了XD

是想當年寫一個抓取台銀的黃金價格網頁~~~~~~然後抓出黃金價格寫資料庫的程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