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XD

(超級無聊流水帳~~只適合宅男)

今天吃麵..........(怎每次都是吃麵啦XD)

吃完我就去買飲料~~~~~~~~(怎每次都是這樣啦XD)

阿爐~~~~~~

覺得他看起來好像很疲累的樣子~~~~~~~梅子綠~~~~少冰

後來好了~~~~就跟他稍微對看一下~~~~~

他的表情是先跟我對看一下~~~then裝個鬼臉~~~(這是啥意思!?)

然後我們就閃了

走出去...........幹...........下大雨...........


張睪就說.........好吧.........那我們先在這邊等好了~~~

.........................好吧......

我們坐在一個魚池的邊邊.......(很難解釋)


幹..........坐在這邊等雨還不如去飲料店座!

吼~~~~~~~這樣很奇怪耶~~~~~~~~~坐在這邊就好了啦

不管啦~~~~~~

這邊熱死了......又沒冷氣...(滴滴姑姑)

很涼阿~~~~~~~還下雨耶~~~多棒呀~~~~裡面又沒冷氣

乾.....總比這邊涼

你看~~~~~~還可以呼吸新鮮空氣~~~~~~~~多好啊!?!?!?

幹~~前面都是車(噗噗噗噗噗)臭死了

不會啊~~~~~~下雨耶~~~~~

幹最好下雨空氣是會多新鮮啦XDXDXD

.......................................

..................................................................







好吧........我去買飲料..........你先借我錢XD

幹XD


一邊走走走~~~~~我就說

幹........竟然你要跟我借錢....

那你幫我演個戲

演啥戲!?!?

你假裝沒帶錢~~~~~~~然後裝作很慌張的樣子跟我借錢

這時候我就大方地掏出錢借你買飲料~~~~~酷吧?

幹XDDXDXDXXXDDXXDXDDXD假賽啦!!!!!!!!!!!這戲太難演了XDXDXDXD幹你先借我錢啦~~~~

幹你機掰耶~~~~~~~~~好吧...........賞你100給你個痛快

張搞收到錢就嘿嘿!兩聲


我一進飲料店有種很白癡的感覺....

幹XDXDDXDXXDDX剛來過怎又來了XDDXDXXDXDXD

阿爐不知會不會覺得我們兩個在搞甚麼鬼XD


我們坐在角落(看不到阿爐).........邊聊天~~~~反正外面在下大雨...

這時我就很想增加我的曝光率

ㄟ幹~~~~~~~~有甚麼辦法可以讓我被他看到呀~~~~~~~~~~

吼~~~~~~~~~~~~~你在該甚麼~~~~~~這樣就很好拉~~~看不到又不會死

快啦~~~~~~~~~還是我假裝過去看雨勢~~~~~這樣就增加曝光率了

幹XDDXDXXDDXXDXDXD超龜的啦~~~~~~~~~好啊~~你去你去XD

幹不要.........我 sula.........你快幫我用google adsense打廣告啦

你現在過去那邊大叫~~~~~~~幹XD馬上曝光率大增XDXDXDXD

幹XDDXXDDXXDXDDX 一叫大家滑鼠馬上點過來XD

不想點的滑鼠都自己滑過來點

(有夠宅的對話)


ㄟ.......你真的髒話很多耶

要不要用google analystics幫你分析一下你一天有幾句髒話呀

然後把它放在你屁股上XDXDXDXDXDDXXD

(為什麼要放屁股上~~~這真的要懂google analystics才懂這梗XD)


我們在那邊聊到靠杯大聲~~~~~~~~現在想想還蠻大聲的

因為很好笑阿XDDXXD

療的很high~~~~~~~~我的坐姿也越做越放肆~~~

就這樣邊聊~~~~~後來........................


走來一位妹.................

我就抬頭看一下...........幹@0@"

是阿爐@0@

他走過來~~~~~~~~~~~~他走過來~~~~~~~~~~~是看著我耶~~~~~~~~~襪幹幹幹@#%$#^$#&$%&^%*%^(^&(

而且是眉毛往上移~~~~~~~眼睛睜大大的~~~~~~~~~看著我微笑~~~~~~~~(ㄟ~所以這又是啥!?)

幹!!!!!!!!!!!!!!!!!!!他在電我阿!!!!!!!!!!!!!!!!!!!!!!!!!!

位置是他高我低~

我只能抬頭跟他對眼看並給予微笑~~~~~~~~~(可惜我那時的坐姿有夠難看的...幹XD)


張搞就說.......ㄟ~~~~~~她穿得好短....嗚嗚.......粉紅色....

我剛跟他對看耶~~~~~~~他還翹眉毛

真的假的????????他對你斗眉毛?(不知他再驚三小)

沒有...........就睜大眼睛那樣看著我笑......

幹我射了


想說阿爐等下會不會回來~~~~~~~~後來不等了我們就閃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