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夢= =

(boring 流水帳)

今天中午睡搞搞

我夢到X貓

一開始我們兩好像在幹嘛~~~~~~~~~不知道再弄啥就是了

後來我就說..........

阿X......我想要..............(XDXDXDXDXDXD)

奇怪的跑出一張床就在後面

我就把她推倒

他也沒抗拒XD

開始喇機~~~~~喇機喇機~~~~~~喇喇喇

超寫實的.............感覺真的在喇機

邊喇邊脫他ㄋㄟ罩~~~~脫脫脫~~~~~

他馬的怎這麼難脫~~~~~~~~~~~~結果他自己脫了~~~幹XD

一陣亂西亂舔亂抓

hmm~~~~~~~~~來玩點好玩的


這時候畫面轉成我在拉棉被蓋~~~~~~~~(因為我吹冷氣冷所以蓋被= =?)

蓋好之後~~~~~~~發現他坐在椅子上.............好快...

他說.........有人找我~~~我要走了

。。。。

然後我睡醒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