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感想~

我現在覺得學個東西~~~~~~~~

與其買書一頁一頁慢慢看~~~~~~~~~不如google~~~XD

最近寫Android的程式~

真的都沒看過半本書

全部都是網路上找到的~~~~~~~從開發環境建置~~~寫程式過程遇到的問題~~~功能的實作

都是網路上找的XD

當然不全都是.......也有是自己寫的程式= =


我覺得看書~~~~~

大致只能提供比較主題性~~~~~有架構性~~~~觀念性的介紹~~~~~~

其實在針對問題的解決上~~~~~~~~真的沒有google快

而且像3dsmax或其他軟體的書~~~~~~~~~

我看過的都有遇到在閱讀上的問題~~~~~~~~就是我的步驟跟書上不一樣~~~~然後也不知道該怎麼弄XD

講真的.......與其在那邊想作者的意思或怎麼弄~~~

不如上YouTube看教學XDXD


以前學PHP+MySQL是買書來看~~~~~~~~

但開始摸Javascript~~就是網路上學~~~~自己實做才會的~~~

之前我都不會用After Effect也是上Video Copilot 一個個教學影片慢慢看才會的XD

Flash的Papervision3D也是上網找資源~~~~自己一直寫才寫出來的

3dsmax也是~~~~~~~不過更大的部分是我蓋了很多台車XDXD


個人覺得書的功用已經大不如網路了~~~~~

不過像金庸的小說還是買書來看比較爽XXDXDXDXDXD

沒有留言: